cosplayer/偶尔穿穿汉服/写写自己喜欢的东西

[翻译练习02]FREESTYLE SATOSHI OHNO

Page.90[上]

利达的“武器”。再次强烈地感受到了。

相叶 雅纪


    没有半途而废呢……厉害。真的很厉害呢。

    我一开始不知道利达做出这样的作品。当然,像绘画啦、做塑像啦这些都是知道的,但不常见。诶,真的很厉害啊。惊讶得说不出话来呢。能做出这样的作品呢。这么说来,啊啊就是!指甲被树脂染得全黑。为什么那个人指甲那么黑?去公园里玩了吗?想到这样的(笑)。所以,nino(二宫和也)说「要上电视了哟?」(他)才注意到(笑)。只是,果然……这样的事儿,终于完成了呢。这样的事儿,终于完成了呢。真的,很厉害啊。这样也很好呢,能一口气看见了。能见到的作品有很多呢。真实的。所以,个展绝对应该去看实物呢。

    从(Johnnys)Jr的时候到现在,一直都在画画、做塑像……这么说来,利达努力了10年了吧?这是充实的10年。只是兴趣也好,但能把兴趣做到这样,也是很好的事呢。这是利达的一种武器。那种力量被尽力地发挥出来,大家有更多的了解。所以我想这种(个展)的形式真的很好呢,真的恭喜啦!果然,这不是能被更多人见到的机会吗?就这样通过书啊、办个展啊。所以,真的超开心的。我第一次见到作品时,强烈感觉到利达的厉害呢。还有那个就像亲笔画似的颜绘?那个……这个是看着利达的艺术写真,实际上用了20分钟左右画出来的。呀~我真的对画画很不擅长呢。虽然不擅长,但还是努力地画了!看了利达的作品集……呐?我真的有认真地画画了哟!这样认真地画画的结果,就是这样了。稍微……稍微有点抱歉了(笑)。但是,是现在的我全力画出来的!利达,真的恭喜啦!!



有错欢迎指出!


爱拔画的就是这个头像吗~其实还挺萌的~

评论

© 晓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