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player/偶尔穿穿汉服/写写自己喜欢的东西

[翻译练习01]FREESTYLE SATOSHI OHNO

Page.91[下]

雄鹰之爪亮出之时。

樱井 翔


    超棒……这个超棒的。大野君的作品集什么的……嗯~很开心。我一直在思考,大野君的个展是否能办起来。(和他)提过这个主意?不,没有哟。但是呢……多事儿的我曾经向事务所说起过。「虽然大野君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我不清楚,但是可能的话,办个个展如何?」(提起过)这样的话。嘛、这个和大野君是不会说的。然后得到了「已经在考虑了」的回答。到底什么时候呢……夏天开始的?好像说了「这样啊。不过,这个人真的很厉害。绝对、表达出来很好哟。」像这样的话。所以,终于…怎么说呢?能很多人见到,虽然做出来的不是我(笑),但真的…超级开心的。我想个展绝对会去看的。

    果然从我一直注视着开始。听说大野君在画画和做雕像,我非常想看,很有兴趣,一直和他说「给我看看」。诶?这么说我是第一个见到(作品)的人?诶~(笑)。但是呢,其他成员的感受也是知道的。怎么说呢,感觉不能一直去问啊。觉得他只要自身感受到快乐,或者是因为还没做完所以大概不会被我们看到吧……。这么想着,我说「给我看看」。见到的时候是虽然是终于做好了。但是果然呢,真的很开心。然后又想到,那个人眼里映出的是怎么样的世界呢?(笑)不是这么想吗?怎样捕捉事物,才能够做出那样的作品?一天也好,想成为那样。(这样的想法)这是厉害呢(笑)。还有,最后4页,我超喜欢!看着那个一直笑着呢(笑)。很像大野君呢。怎么说……真的很开心啊。像自己的事那样开心。一直隐藏起来的“爪子”。能干的雄鹰,他的“爪子”现在,正是出来的时机呢。非常期待啊。这部作品集出版的时候,会有怎样的反响呢?现在就开始期待了。




有错欢迎指出!


sho桑真的好开心的样子啊。(笑)

感觉翻译得还是有点欠缺,不知道网上有没有比较准确的翻译,有空的话去找下对照着看。

如果还有时间会把其他三个门把的翻译也作为练习试试。


评论(6)

© 晓熙 | Powered by LOFTER